·无尾猫·

我爱听你的呼吸声 03 【井巍】

CHAPTER 3


  “整个太阳是残酷的,整个月亮是苦的,辛辣的爱情使我满身麻醉,龙骨崩散,沉入海底。”


正文


想起这些丢人事之后,井然气得想对自己翻白眼,原来从小到大自己对沈巍的依赖一直有增无减。在沈巍面前,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一样,既任性又无赖,简直无可救药。井然叹了口气,舒展身体滑进浴缸中。


隔绝了一切声音的水下,让井然内心平静。为什么自己可以在沈巍面前放心大胆的百般放肆,因为彼此是二十年的挚友?因为把他当作亲人?好像是这样,又好像不完全是…


他脑子里突然闪现昨晚沈巍专注地看着书,轻声低语时滚动的喉结。这让井然浑身燥热,他猛地从浴缸中坐了起来,差点又滑进去。井然将黏在脸上的湿发不耐烦地缠在手指上。


想舔舐轻咬沈巍的喉结,听他方寸皆乱时的chuan息和极力压低的shen吟。他是会容忍装傻充愣,为了维持这段感情,事后装作无事发生?还是会感到恶心万分推开自己,摔门而出自此两人分道扬镳?


井然突然笑出了声,自己泡澡怎么越泡越不清醒,这么离奇的事怎么会发生呢?果然酒精不是什么好东西,大脑都成邪欲的跑马场了。这么想,他顿时释然不少。


先去取昨天订好的月饼,然后看看母亲。母亲爱吃鲜花馅的,他和沈巍爱吃蛋黄莲蓉的。


井然擦干身体,穿好衣服,吹干头发,一切整理妥当。检查手机有无工作讯息,确保一天安排的计划都能照常进行。


“然然,生日快乐。愿新的一岁,事事顺遂,平安喜乐。”是沈巍发来的,每年必有的生日祝福,内容可能简短但很真诚。生日祝福对沈巍和井然来说,这似乎是一种心照不宣的记录他们陪伴彼此年岁的方式。


“谢啦。晚上见。”虽然不小了,但是收到祝福实在是一件让他很愉悦的事,特别这个人是沈巍。


沈巍已经到了学校,收到回信的他嘴角上扬。今年给然然准备的礼物,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怀揣着些许不安的沈巍抿了抿嘴,快步向教学楼走去。


一整天,沈巍上课都心神不宁的,竟然写错单词最后还是学生提醒纠正的。好在最后一节课终于结束了,铃响。“同学们下课了,我们节后见。”便拿起教案快步往外走,没想到抬头便与倚靠在门框上的井然,视线撞上了。沈巍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一整天都在心心念念的人会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下意识扶了扶眼镜,来掩饰自己的手足无措。“然然…”沈巍意识到自己的学生还在跟前,停顿了一会儿缓了缓镇静下来,问道“怎么…怎么来了不打电话?”


“我这不是想看沈老师平时是怎么上课的吗?”井然俏皮地冲沈巍眨了眨眼,微笑着说道。


“这帅哥是沈老师的什么人呀?和沈老师好登对啊!”人生来有好奇的天性。


“沈老师刚才喊他然…然?!”一个学生没控制住嗓门喊了出来,大家赶紧一阵狂咳装作什么也没听到的样子。好了,这下学生们都不走了,一个个的眼珠滴溜溜直转,在他们的老师和访客之间来回扫荡。


沈巍本来脸皮就薄,这会儿面红耳赤,不自然地眨着眼,想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井然笑着解释:“下雨,怕你没带伞,走吧。”


       中秋快乐~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